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7月5日起上调
800公里以上航线涨到200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时间:2022-07-06 10:0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7月5日从我市部分旅行社和南方航空、深圳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官网了解到,7月5日起上调国内航班燃油附加费收取标准: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人每航段收费标准为100元,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人每航段收费标准为200元。

  此次燃油附加费调整,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人每航段征收100元,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人每航段征收200元。婴儿免收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儿童(含无成人陪伴儿童)、革命伤残军人和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国内航段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继续实行减半收取,即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人每航段征收50元,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人每航段征收100元。7月5日零时前已出票国内航线客票不再补收燃油附加费。这是今年2月恢复征收燃油附加费以来的第五次涨价,也是我国自2000年开始征收燃油附加费以来的最高收取标准。

  我市旅游界人士表示,旅行社已收到航空公司国内航线燃油附加收取标准调整的通知,旅行社上架的飞机团目的地多是航线800公里以上,此前双飞团的每位游客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的费用为380元,此次上调后,每位游客需多支付120元。不过,由于7月中上旬出游的线路早已陆续收客,旅行社将自行消化此次上调的燃油附加费。预计旅行社从7月下旬或8月初开始,将提高相关旅游线路的参团价格。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