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陈瑞锋 时间:2022-05-28 08:4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2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玲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李希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面部署各项工作举措,是引领今后五年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按照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围绕落实“1+1+9”工作部署,实施市委“123+N”工作安排,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阳江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省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为努力方向,在打造“两个定位”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筑牢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加强党员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主动对接融入“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打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代农业产业园“两块底板”,谋划乡村振兴示范带、海洋渔业产业带“两个带”。推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高品质文化供给,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加强生态建设与保护。推进民生事业发展,持续提高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平安阳江法治阳江建设,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学习培训,广泛宣传宣讲,深入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阳江大地家喻户晓、落地见效。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