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2022年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
锤炼党性筑根基 实学实训促实效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时间:2022-05-28 08:3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27日,2022年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中青一班、二班70名学员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毕业。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是市委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举措,学员都是由市委组织部点名调训。整个培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形式新、重实效的原则,设置专题课37次;开展学员论坛、小组研讨、学习交流共12次;组织异地培训5天、社会调研3天,辩论赛2场。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达到了锤炼党性、增强素质、提升能力的目的,接下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牢记嘱托、接续奋斗,用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杨春涛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他强调,学员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和党性锤炼,理想信念的“根”扎得更深、党性修养的“魂”筑得更牢、工作能力的“本”夯得更实、廉洁自律的“弦”绷得更紧。他要求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自立、自律、自励”,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滨海城市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