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冯玲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党员群众心坎上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陈瑞锋 时间:2022-01-29 09:1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玲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在阳东区合山镇东河村,冯玲走进困难群众岑自开的家中,与岑自开夫妇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把两个小孩培养成才,用勤劳的双手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并叮嘱有关部门和当地干部要主动入户关心关怀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随后,冯玲前往烟墩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离任村干部王基新,感谢他多年来对基层工作作出的贡献,勉励他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为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光发热。

  冯玲还来到丰垌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张秀尔和老党员、退休妇女工作者李佩娟。在张秀尔家,冯玲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勉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李佩娟是一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后仍积极参与村中建设。冯玲对她长期以来对镇、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冯玲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全力以赴做好节前各项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一要认真做好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群体的帮扶工作和送温暖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父老乡亲的心坎上。二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三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积极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四要兜住兜牢“三农”工作底线,有力有序抓好春节期间稳价保供工作,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让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越走越有奔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