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杨文龙雷玉春到阳东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向困难群众和劳模送上节日祝福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2-01-29 09:1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和市委副书记雷玉春到阳东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和劳模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杨文龙、雷玉春一行先后慰问东城镇丹载村单亲特困母亲甄晓婷一家和报头村低保残疾人许小敏一家。详细了解两户家庭的生活、就医就学等情况后,杨文龙、雷玉春表示,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困难群众,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被暂时的困难吓倒,积极配合治疗、勤勉工作,努力将小孩培养成才,在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生活状况,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两户家庭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充满信心,有关部门主动对接,帮助解决了许多困难,今后将勤勉努力,用双手创造更好的生活。

  接着,杨文龙、雷玉春一行来到省劳模许文銮家。75岁的许文銮1982年被评为广东省劳动模范,近年来体弱长期需要到医院看病。了解到具体情况后,杨文龙、雷玉春表示,劳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劳模一家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将劳模的精神发扬下去,发挥余热继续为家乡作贡献。许文銮夫妻俩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连日来,其他市领导也分赴各地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