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巩固拓展成果奋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2-01-29 09:0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要求,全面总结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政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政协领导带头学习、深入基层一线,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一批实招硬招,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用劲推进高质量发展,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奋力开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冯松柏、吴松伟、梁昌和、冯奕成、刘晓峰、冯秀恳、郑伟珍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