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杨文龙到北惯镇平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转变观念做好服务稳定村民收入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2-01-29 09:0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28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到阳东区北惯镇平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发挥地理位置优势,转变观念做好工业园区配套服务,辐射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杨文龙一行向平地村村干部和村民了解该村生产建设、风貌提升、生活配套、集体经济等有关情况。看到志愿者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前负责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杨文龙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进入党群服务中心,杨文龙详细了解该村智慧乡村建设、治安管理以及群众日常办理业务等有关情况,他向基层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并强调要主动了解群众需要,合理合规为群众协调解决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杨文龙指出,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主动了解、协调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依时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为全年的农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平地村环境优美,靠近珠海(阳江万象)产业转移工业园,已有良好的物业出租、生活配套基础,要根据中央有关文件要求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转变思想观念,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业态的新要求,发挥该村地理位置的优势,创新做好工业园区配套服务,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市政协副主席梁昌和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