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阳江市小微企业协会开展慰问活动
坚定发展信心 做优做强企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时间:2022-01-29 09:0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磊率队到阳江市小微企业协会开展慰问活动,向企业家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鼓励小微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优化人才队伍,推动企业做强做优,为阳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小微企业协会,张磊详细了解协会日常管理、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家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磊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我市小微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职能部门一一作了回应。

  张磊强调,协会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进惠企政策落地,畅通小微企业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的沟通渠道,全面掌握并积极反映企业诉求,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物流、融资、跨境电商、企业用地等困难,完善工业园区配套,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快推进国际风电城和国家新能源基地建设,支持企业技术创新、优化人才队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小微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合金材料产业强链补链,持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推进企业做强做优。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