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2021年度广东省“最美公路”名单出炉 海陵一县道获评最美农村路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时间:2021-10-14 09:3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十大最美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十大最美农村路”名单及提名路线名单。其中,阳江市海陵岛县道833线麻礼至北极段获评“十大最美农村路”,省道282线阳江阳西段获“十大最美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提名路线”。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县道833线麻礼至北极段公路位于海陵试验区,连接那洋、双丰、下㙟、丹济、南村、莳元、东风、北环等村(社区),路线全长21.541公里,其中一级公路8.755公里,二级公路8.926公里,三级公路3.86公里。

  该公路路面平整,线型优美,路况优良,绿化美观,标志、标线、安全设施、视线诱导设置等交通安全设施规范齐全,构成海陵岛外环线,弥补了海陵岛路网无环线、连通度低的不足。同时,串联起了南海 I 号、十里银滩、大角湾海滨浴场、闸坡国家级中心渔港等旅游资源,对于当地发展旅游业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省道282线阳江阳西段起点位于沈海高速公路新墟立交附近,途经尖岗、书村、月亮湾,终点位于沙扒镇,里程20.476公里。该路段路面干净顺畅,交通安保设施、服务设施齐全,中间绿化带红绿相间、层次分明,公路两旁绿树成行、郁郁葱葱,公路养护管理规范优质。公路与周边环境相映成趣,沿线风光秀美、景色如画,途经的旅游景点众多,是名副其实的旅游景观公路。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