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杨文龙到阳东区调研外贸企业发展情况
加大扶持力度解决企业之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1-09-24 09:4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22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率队到阳东区调研外贸企业发展情况,要求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引导力度,及时梳理企业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方案,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杨文龙一行来到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阳江合金材料实验室十八子科创基地、电商公司,了解十八子集团在科技创新、材料研发、技术改进以及市场开发、产品推广、国内电商销售和跨境电商等情况。十八子集团沿着专业化道路推进品牌出口工作建设,近几年来产品出口逐年稳步增长。2013年成立的阳江子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迅速拓展了十八子刀具的线上销售份额,成为国内刀具线上销售的领导者。阳江合金材料实验室十八子科创基地今年5月正式启动冶炼试验,改进钢材冶炼工艺,为进一步推动阳江五金刀剪高端产品作出贡献。

  杨文龙在座谈会上指出,面对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行业发展的趋势,企业要提前研判,政府部门要加强引导,尽量规避风险。对于制约企业发展的用工难、用工贵的问题,企业首先要打造良好的企业文化,优化管理制度,营造暖心的工作氛围,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政府部门要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城市影响力,为阳江吸引更多就业人口。此外,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及时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实实在在为企业纾难解困。

  市政协副主席冯铝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