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林道平会见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文卫平一行
深化合作助力健康阳江建设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陈瑞锋 时间:2021-09-16 09:3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4日,市委书记林道平会见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文卫平一行,双方就开展学科建设、为群众提供更优质医疗服务,助力健康阳江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林道平对文卫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加快建立以优质教育、卫生和平安美丽家园为重点的宜居生活体系,是阳江落实“123+N”工作安排、着力建设“三个体系”的重要内容之一。阳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水平医院建设为引领,深入推进健康阳江建设,带动全市医疗卫生水平提升,加快对全市存在缺口的医院启动建设,着力补齐医疗卫生事业短板。希望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发挥自身优势,在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与阳江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阳江医疗健康水平,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文卫平表示,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2019年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排名全省前列,复旦排行榜华南地区综合实力排名第17名,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教育部“111”基地、省重点实验室、省工程中心及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中心分中心。医院将结合阳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引进先进的医疗团队和技术,在学科建设、医疗技术提升、科研能力建设等方面提供全面的指导和帮扶,助力阳江加快建设宜居生活体系。

  市领导张磊、程凤英,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美近、姚麟等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