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海洋综合执法部门严厉打击非法捕捞
查扣9艘涉嫌非法作业拖螺船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吴广杰 时间:2021-09-15 09:4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从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获悉,为切实巩固伏季休渔执法成果,保护广大渔民的合法权益,我市海洋综合执法部门持续加强对辖区非法作业渔船的打击力度,于9月12日和13日查扣了9艘涉嫌非法作业的拖螺船,缴获涉案贝类共约1.7万公斤。

  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的工作安排,连日来,全市海洋综合执法部门结合群众举报的线索,加大对海上违规拖螺船只的线索摸排,进一步摸清了其违规作业的规律。

  9月12日,阳西大队组织辖区3个海洋综合执法中队前往青洲岛附近海域开展突击执法检查,一举查获涉嫌非法作业的拖螺船6艘,船上有花甲螺540包,约1.35万公斤。9月13日,闸坡大队执法人员在阳西县沙扒对开海域开展巡查,在风电场南面海域再次查获涉嫌非法作业的拖螺船3艘,船上有贝类渔获物约3000公斤。

  目前,该9艘渔船已被扣押在闸坡渔港,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