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林道平到阳江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陈瑞锋 时间:2021-07-31 09:1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 7月29日,市委书记、阳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林道平率拥军慰问团,到阳江军分区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军地建设发展。

  林道平与官兵代表进行座谈,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说,阳江军分区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提升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军分区建设得到了全面发展。军分区广大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突、扶贫济困、双拥模范城(县)创建等工作,赢得了阳江人民的广泛赞誉和衷心拥戴。希望全体官兵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练就过硬本领,继续支持和参与阳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为阳江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道平表示,阳江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军分区建设,发扬光荣传统,在连续5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力做好全民国防教育、双拥优抚等工作,切实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赵小伟、张磊、丁锡丰,阳江军分区司令员张春山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