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温湛滨到武警阳江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加强军地共建 共谋融合发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时间:2021-07-31 09:1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走访慰问武警阳江支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畅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当日下午,温湛滨来到武警阳江支队,与武警官兵亲切握手,送上慰问物品,并与官兵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温湛滨说,近年来,武警阳江支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出色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积极支持参与阳江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奋勇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武警官兵的新气象、新作为,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军政民团结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

  温湛滨表示,阳江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连续5届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武警阳江支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勇担强军使命,加强军地共建,积极关心、支持阳江经济社会建设,为阳江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市领导丁锡丰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