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第一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
读原著 悟思想 谈体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时间:2021-04-23 09:1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2日上午,我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第一期)结业。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阳江有关单位以及各县(市、区)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研讨班。

  研讨班为期一天半,通过学习原著、集中观看视频、分组研讨交流等环节,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1日上午,学员们自主安排学习,认真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史》等书籍,围绕讨论主题认真思考,精心准备研讨发言材料。在下午的开班式上,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厅级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的视频。

  21日下午和22日上午,学员们分组进行研讨。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焦兰生所作的主题报告开展研讨,分享心得体会,交流思想,碰撞观点,在领悟真理的过程中提升党史理论修养,坚定思想信念。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