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阳东区检查生态环境工作
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时间:2021-04-23 09:1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2日,副市长冯松柏到阳东区检查生态环境工作,强调要按时按质完成马岭石场复绿工作,制定科学的施工计划加快污水厂建设,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

  冯松柏率队先后来到新洲镇马岭石场和阳东工业开发区二期污水处理厂开展检查,详细了解石场复绿情况和污水处理厂工程进展,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冯松柏强调,要加快马岭石场整改进度,按时按质完成马岭石场剩余裸露开采区复绿及整体工程验收工作。要制定可行的施工计划,加快施工进度,落实专门人员跟踪督办,尽快完成污水处理厂的工程建设。对省级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要进一步分析原因,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把各项整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排查问题,立行立改。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暴露出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并举一反三,不断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机制。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