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聚焦关键环节抓好防控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时间:2021-04-23 09:1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2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接着召开贯彻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境外输入、省外输入、人群聚集三个关键环节,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省会议强调,各地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入境人员实行“应检尽检”,做好闭环管理。对隔离点加强管理,抓好消防、垃圾清运处置、污水处理等工作,工作人员的疫苗接种要应接尽接。“五一”假期将至,要强化对人群的流动引导,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对重点场所加强管控,开展检查和巡查工作。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消除群众的疑虑,筑牢群众免疫屏障。

  我市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原则,聚焦境外输入、省外输入、人群聚集三个关键环节,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部署,加强个人防护宣传引导、重点场所人流管控、大型活动管理、休渔期前后港澳流动渔民的闭环管理和健康监测等。严格落实集中健康筛查、症状监测、分类管理和多病共防等隔离场所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副市长程凤英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