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
温湛滨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圆桌研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谭颂伟 时间:2021-04-22 09:4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1日,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参加圆桌研讨。

  当天,来自意大利、波兰、希腊、日本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大使及旅游业相关人士,与国内45个热门旅游城市市长相聚郑州,以“市场繁荣、科技创新提升城市旅游竞争力”为主题,共话疫情后的旅游业复苏与振兴。论坛通过主题分享、高端对话、圆桌讨论等多元形式,汇集全球旅游业智慧,分享先进旅游发展理念,促进国际旅游城市间互动交流、合作发展。

  开幕式后,温湛滨应邀参加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圆桌研讨,会同武汉、池州、芜湖等3个国内城市的市长和古巴、土耳其、波兰、迪拜等国家或城市的代表以及建业集团、郑州大学等企业院校的嘉宾、学者代表,围绕 “旅游满意度与城市竞争力提升”主题热烈讨论、交流分享。温湛滨在研讨会上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推介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并就推动文化旅游发展介绍了阳江经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