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杨文龙调研培育和发展农产品优秀品牌工作
多点发力擦亮阳江特色品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时间:2021-04-22 09:4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率队到阳春市和阳东区,深入一线调研培育和发展农产品优秀品牌工作,强调要在生产技术、精深加工、渠道拓展、品牌推广等方面发力,做强做优我市特色农业产业,擦亮一批具有阳江特色的农产品品牌。

  20日上午,杨文龙先后到阳春市春砂仁博物馆、农产品展销中心、阳春砂优良种质资源培育基地,详细了解春砂仁的历史典故、种植过程、加工技术、市场效益等方面的情况。他建议,要继续深入挖掘春砂仁的产品价值,讲好春砂仁的历史文化故事,拓展流通销售的渠道,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要发挥企业的主体带动作用,攻关培育、种植、加工等环节的核心技术,稳定和提升春砂仁产能,延伸产业链条,做大产业规模,打响阳春春砂仁品牌。

  21日上午,杨文龙走访了阳东区广东丰多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粤森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阳帆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了大棚蔬菜种植基地、牛大力生产加工基地以及豆豉晾晒和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产品的种植过程和生产工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建议,企业要积极适应市场的新形势和消费者的新需求,在工艺和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提高经营效益和品牌知名度。相关部门要多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与企业共同推动特色农产品朝着产业化、标准化、市场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陈平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