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国家林草局检查指导组到我市开展森林防火包片蹲点工作
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1-04-22 09:4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1日,国家林草局湿地管理司副司长李琰率检查指导组到我市开展森林防火包片蹲点工作,检查指导我市森林防火工作,要求落地落实森林防火制度,不断巩固提升森林防火工作成效,守护好阳江的绿水青山。

  检查指导组到阳春市林业局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阳春市防火队伍建设情况及防火设备配置情况,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值班制度,查看台账,全面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在阳春市合水林业技术推广站,检查指导组实地查看了森防物资,了解该站森林防火工作机制,对该站积极加强森防基础设施和队伍建设给予了肯定。

  检查指导组充分肯定我市森林防火工作,同时强调要抓好抓实森林防火工作,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责任。要加强预警监测,严格督导检查,在春分、清明等重要时段、重要节点,对森林防火工作强化安排部署,从严从细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科学调度,做到发现火情及时处置。要配齐防火设施设备,加强护林员防扑火技术培训,着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副市长冯松柏参加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