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省总工会产业帮扶结硕果
春城街道耐热蓝莓销路看好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余振昌 时间:2021-04-22 09:4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18日,位于春城街道头堡村的“蓝丰”耐热蓝莓园,120亩耐热蓝莓已陆续成熟,蓝莓果采摘价160元/公斤,经济效益可观。该园在广东省总工会产业帮扶下结硕果,促进乡村游与生态休闲农业发展,填补了阳江市蓝莓鲜果市场空缺,销路看好。

  2014年下半年,春城街道头堡村村民谢虎在头堡村塘坎水库的山坡上开办120亩耐热蓝莓种植基地,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并结合省级休闲农业拓展乡村游。该园在省总工会产业帮扶下,投入25.6万元建设500米入园水泥路和宣传专栏,园主还雇请了一批低收入村民进园采摘蓝莓。

  目前,该基地120亩耐热蓝莓长势喜人,一垄垄的山地上,蓝莓挂满枝头,陆续成熟。4月18日,已有50多名市民走进蓝莓园采摘蓝莓果尝鲜,计划在5月1日开园迎游客采摘。与此同时,头堡村耐热蓝莓果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深加工蓝莓鲜汁、蓝莓酱及蓝莓酒等,市场前景广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