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全市渔业船舶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强化监管力度 确保渔船安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时间:2021-04-08 10:0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7日,全市渔业船舶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了全省渔业船舶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市渔船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启动一盘棋响应机制,吸取经验教训,迅速对渔船安全监管工作和其他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行动、再落实。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强化风险防控,严格执法监管,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落实“六个100%”,确保渔船“不安全不出海,不安全不作业”。

  会议要求,各有关县(区)要全面规范辖区内基层船管单位的管理,并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督促他们配合做好渔船的日常监管、网格化管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政策法规宣贯等工作,对不符合规定的要督促整改并从严处罚,情节严重的要取消经营资格。要立即组织开展渔港和海上渔船安全执法大检查专项行动,强化执法监管力度,加大日常渔港巡查频率,严格对进出港渔船进行动态登船检查。要开展渔船安全生产大教育,广泛宣传渔船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靶向宣传“渔船安全生产七句警示语”。

  副市长丁锡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