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女子象棋比赛举行
全市40名女棋手同场竞技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时间:2021-03-07 09:3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6日,市妇联、市象棋协会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女子象棋比赛,经过七轮角逐,来自阳西县的选手王君玉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下午3时,会场里十分安静,只有时不时落下的棋子声响起,围观的群众也屏住呼吸紧张地观战。棋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小小棋盘上斗智斗勇。本次女子象棋比赛全市共有40名女棋手参加,经过七轮角逐,王君玉、梁小兰、利卓颖三人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亚军、季军。“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比赛,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我们的象棋比赛,促进阳江象棋事业的发展。”蝉联两届冠军的王君玉说。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传播象棋文化,弘扬国粹精神,加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