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努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队伍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21-03-06 09:2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5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动员部署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阳江指导组组长肖叶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黎泽林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推进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切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努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队伍。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狠抓工作部署,确保我市教育整顿工作有效开展。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细化安排部署,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我市教育整顿工作扎实稳妥有效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注重条块结合,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推进,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阳江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662-3901636;邮政信箱:阳江市00002号邮政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阳江指导组副组长黄杰、林映坤,市领导王光圣、杨春涛、方小勇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