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努力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姚采伶 时间:2021-03-06 09:1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依法治国和全国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肯定了2020年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和法治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致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为推动平安阳江、法治阳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我市司法行政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法治支撑。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格局。要坚持抓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彰显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重要作用。要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总要求,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彰显新作为。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加大司法行政保障力度。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