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全国敬老先进评选活动揭晓
我市3个集体4名个人受表彰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1-03-06 09:1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组织开展的敬老先进评选活动中,我市3个集体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4名个人荣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荣誉称号。3月4至5日,市卫生健康局、市老龄办举行送牌送证上门活动,鼓励他们在敬老事业中继续发光发热。

  荣获第三届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的3个集体是:阳东红日义工队、江城区岗列敬老院、江城区康泰养老院。荣获“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的4名个人是:梁穆富、梁兆龙、敖庞、许德来。相关工作人员为获评集体和个人送牌送证上门,将牌匾贴挂于醒目位置,增强获奖单位和个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年轻一代,有义务有责任去关爱老年群体。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其中,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阳江高新区周村乡贤敖庞说。“入住老人身体健康是养老院最大的责任,老人来到养老院,我们的员工就是他们的亲人。今后我们会为更多的老人提供优质服务。”江城区康泰养老院负责人介绍。

  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支持和参与为老服务,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