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体现政协特色 抓出实际成效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时间:2021-03-05 10:1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4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新时代人民政协所处的新方向、肩负的新使命,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巨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作用,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落实好自选动作,力争每个专题都体现政协特色、抓出实际成效。一要开展好专题学习,充分运用平台载体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二要组织好专题培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设计课程,组织好委员和机关干部培训。三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跟今年的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利益问题。四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五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引导各族群众各界人士团结一致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人民政协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强大动力,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关石、冯铝、吴业坤、陈平、李子荣、梁昌和、郑辉印出席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