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不负重托讲好阳江故事传递百姓心声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1-03-05 10:0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开幕。3月3日,来自阳江的4名全国人大代表满载300万阳江人民的期盼和为民服务的情怀,随广东代表团再次进京参会,与其他代表共商国是、共谋发展。为了更好地履职,他们深入调研,认真撰写建议,将在全国两会期间传递百姓心声,讲好阳江故事。

  我市4名全国人大代表分别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海陵试验区闸坡镇莳元村原党委书记梁桃,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黄晓渝。3日下午,他们与广东代表团其他代表一起豪情满怀抵达首都北京。代表们对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充满期待,表示将始终牢记阳江人民的殷殷期盼,在大会期间认真履职尽责,传递基层声音,讲好阳江故事。

  全国人大代表黄晓渝表示,将提交提升基层医防融合质量、建立个人可携带式的居民健康档案、增加健康档案管理和使用实效性的建议,希望自己的建议能够为基层医疗体系的不断完善、残疾儿童家庭生活质量水平的不断提高作出一点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梁桃表示,2021年的全国两会意义非凡,他将认真参会履职,拟提交关于乡村振兴、加快阳江海上风电建设、海岛传统文化保护的建议,让更多全国人大代表关注阳江,了解阳江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