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东风三路与始兴路交会路口的东进口处交通标线有调整
直行车道更改为左转车道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谭文强 时间:2021-03-05 09:5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市区东风三路交通流量较大,逢上下班高峰期更甚。因此,市公安交警部门对东风三路与始兴路交会路口的东进口处交通标线进行了调整,以缓解该路口的通行压力。3日4日起,从东风三路由东往西方向左转进始兴路路口时,第二条车道由原本的直行车道改为左转车道。

  3月4日下午,记者驱车沿着东风三路由东往西行至始兴路交会十字路口时发现,离路口还有30米处地面标线已经清晰地指明车辆导向,原来第二条车道的直行车道已经更改为左转车道。悬挂的道路指示牌也已经进行更新,东风三路单向五车道中,左边两条车道均可以左转弯驶入始兴路,而右边三车道则保持直行。

  “要是没人提醒,还真不知道这里改了交通标线。”司机林女士说,该路口是她每天下班回家的必经之路,她的路线是直行,但许多需要左转的车辆经常从最右侧车道一路“挤”到最左侧车道上,很容易造成拥堵。如今,该路口的交通标线调整后,可满足大量车辆左转的需求。不过,她要提醒自己第二条车道不能直行了。

  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调整交通标线是为了最大限度提高路口通行能力,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今后市民行至该路口时须按照地面标线、标牌指示有序通行,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顺利通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