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杨文龙到阳西县调研重点项目和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发挥产业集群优势加快全产业链发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时间:2021-03-04 09:5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3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率队到阳西县调研重点项目和工业园区建设情况,指出要立足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全面对接融入“双区”建设,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发挥产业集群优势,加快推动全产业链发展。

  杨文龙先后来到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卡夫亨氏(阳江)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厨邦食品有限公司、工业园四期工程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园区规划、企业生产经营、工业园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文龙听取了阳西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一区五园”开发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杨文龙指出,阳西县要立足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抢抓“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机遇,全面对接融入“双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完善利企惠企的政策体系,持续改善投资环境和市场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企业投资发展的沃土。完善产业配套和公共服务基础设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工业园承载能力,提升园区核心竞争力。科学规划布局,整合优化各类资源,发挥产业集群优势,加快推动全产业链发展,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拓宽增收链,促进产城融合发展。

  市领导孙波、梁所毅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