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做到疫情零风险安全事故零发生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1-03-04 09:5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3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接着召开贯彻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管理,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全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抓好各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集中隔离点的安全管理,入境人员要严格落实“14+7”管理措施,做好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的管控。核酸检测环节要规范操作,操作流程要严格按规定执行。要做好疫苗接种、校园疫情防控、监测预警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我市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狠抓责任落实,在全国两会期间,持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隔离点的规范管理,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强化人物同防,加大跨境物流监管,加强站场港口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在渔业船舶、建筑施工、森林防火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监督执法,做到疫情零风险,安全事故零发生。

  市领导李勇毅、程凤英、黄宁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