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从讲政治高度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钟剑文 时间:2021-03-04 09:5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3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日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认真开展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回顾党创建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结合起来,更加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人大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贯穿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的全过程,奋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扎实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政治引领,坚持统筹推进,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学习教育深入扎实推进,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和智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吴松伟、梁文、林进球、冯富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