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阳东区调研创森工作
推进项目建设 优化生态环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时间:2021-03-04 09:5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3日,副市长冯松柏率队到阳东区调研创森工作,实地查看了尖山郊野公园、竹篙山森林公园建设情况,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计划,扎实推进我市创森项目建设,为市民打造良好的绿色生态环境。

  冯松柏一行首先来到阳东区雅韶镇尖山郊野公园,沿着登山步道登顶公园,了解公园建设情况,并沿路查看公厕、六角亭、截水沟、登山平台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尖山郊野公园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工程建设分两期,目前已完成第一期工程建设。随后,冯松柏来到竹篙山森林公园,实地查看公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竹篙山森林公园占地100万平方米,公园内将建设许鸿飞雕塑园。冯松柏还前往市创森办,观看了创森纪录片并听取创森工作汇报。

  冯松柏表示,尖山郊野公园、竹篙山森林公园等项目的建设,既是我市创森的重要内容,更是惠民工程。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森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安排和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强力推进创森项目建设。

  市领导梁昌和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