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广东命名第七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阳江1单位1人榜上有名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雄基 时间:2021-03-04 09:5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021年“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广东省委宣传部命名了第七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我市一单位一个人上榜。阳东区消防救援大队被命名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法规与改革科副科长李博业被命名为岗位学雷锋标兵。

  广东省第七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由各地各部门层层遴选推荐,覆盖各行各业,是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第七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共命名了44个示范点和51名标兵。

  阳东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唐受德介绍,该大队建队以来共出警1万余起,扑救火灾5000多起,抢救被困人员980余人,挽救财产损失2.5亿元,先后有25人荣立个人三等功,1人荣立二等功。

  90后的李博业曾下乡驻村扶贫5年,曾两次获评省级优秀驻村干部,一次获评市级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