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杨文龙到江城区调研教育工作 推进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时间:2021-03-03 10: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2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率队到江城区调研教育工作,强调要整合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全面推进我市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杨文龙先后来到阳江二中、江城一小(阳江学宫)、同心中学,深入了解各个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及阳江学宫维修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文龙听取了江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江城区政协基本情况的汇报。

  杨文龙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整合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构建良好的育人环境,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大财政投入,强化政策支持,补齐城区学位紧张、公立幼儿园较少、师资力量薄弱等方面短板,鼓励社会资金进入教育领域办学校、投入项目建设,全面推动我市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加大统筹调整力度,引进外来人才,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促进名师队伍发展壮大。

  市领导吴业坤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