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谱写政法事业新篇章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时间:2021-03-03 10:1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全市政法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我市政法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谱写政法事业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市政法队伍整顿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大力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意识。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加强宣传引导,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好专题培训,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