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高效开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21-03-03 10:1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2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市委统一工作部署,牵头组织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带头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统筹安排、分类指导和督导检查,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二是坚持正确党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更好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好自身职能优势,运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宣讲、融媒体传播等多种形式,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四是加强宣传引导,统筹网上网下,开辟专题专栏专区,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宣传报道,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地各部门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五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坚持把学习教育和服务群众结合起来,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中不断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充分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