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三八”节催热旅游市场
省内短线游受阳江游客青睐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时间:2021-03-03 09:0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3月2日从我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三八”节将至,我市旅行社提前策划女性“三八”游主题优惠线路,市民出游选择以省内1至2天的短线游居多。

  记者了解到,春节过后,旅行社纷纷推出了以“三八”节为主题的旅游线路,并针对女性游客推出优惠措施。如广州番禺百万葵园一日游女士可“买一送一”、南海影视城一日游女士穿旗袍免门票、开平立园一日游女士送旗袍等。

  东风二路一家旅行社有关负责人介绍,3月春暖花开,正是外出赏花的好时节,旅行社主推省内赏花休闲游。部分景区针对女性游客推出不少优惠措施,旅行社为增加人气也作出让利,如1日游价格在100至200元之间,两日游在300至400元之间,吸引了不少市民报名参团出游。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广州番禺百万葵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高州仙人洞、新兴天露山等线路均有团成行,5日至8日是出游高峰。

  另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三八”节部分景区针对女性游客推出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女士参团,从目前的咨询报名情况来看,省内短线游是市民出游首选,广西桂林、贵州、湖南张家界、重庆等省外中短线也有部分市民参团。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