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杨文龙到阳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改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1-03-02 09:2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1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带队,到阳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了解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指出要找准定位,做好规划,突出重点,扬长避短,推动阳春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文龙先后来到春湾镇自由村高村自然村、春北山水画廊示范片区,了解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阳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情况介绍。阳春市发挥资源优势,着力稳定粮食生产、壮大特色产业,推动产业振兴;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着力发展乡村旅游,稳步推进农房管控,全面开展“五清”专项行动,改善人居环境,推动生态振兴。此外,倡导文明乡风,抓好基层党建,持续推动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人才振兴,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杨文龙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握乡村振兴的丰富内涵,找准定位,将阳春的发展放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下谋划,扬长避短,突出重点,充分利用好阳春现有的资源,设计好旅游路线、绘制好旅游图景,将一个个景点串珠成链,并通过示范点的带动作用,辐射带动周边的发展。要创新乡村振兴模式,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吸引社会资源、专业机构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阳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力量。

  市领导陈平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