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百爱义工联合会在金鸡岭森林公园开展植树活动
30余名志愿者种下200余棵樱花树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可欣 时间:2021-03-02 09:1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28日,百爱义工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在金鸡岭森林公园桃花源志愿服务站附近种下200余棵樱花树,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添砖加瓦。

  铲土、种树、培土、浇水……30余名志愿者正忙前忙后,在春风里种下一棵棵樱花树。一位年轻妈妈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三口一共种下了3棵樱花树。她说:“植树节前夕,特地带着小女儿来参加植树活动,打算认养一棵树,陪着孩子一起成长,同时也希望在孩子心中种下保护环境的种子。”

  据百爱义工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植树活动是该义工组织响应市创森号召的具体行动之一,一共种下了关山樱、日本红樱、广岛恋人、白雪樱等10余个品种的樱花树,预计在今年5月初开花。该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活动中来,激发市民植绿护绿的热情。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