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春寒料峭 冷空气又要来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海涛 陈飞霖 时间:2021-03-01 09:1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连日来,我市持续出现阴雨天气。在冷空气的夹击下,更显春寒料峭。2月28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一周,我市雨雾天气维持,前期和后期受冷空气影响,沿海海面风力较大。

  2月的尾巴,细雨不断。受冷空气和偏南气流的共同影响,我市雨雾天气明显,最低气温15℃左右,再加上空气湿度较大,体感阴凉。

  进入3月,冷空气“营业”得比较积极。据市气象台预测,本周先后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分别在3月1日夜间到2日、3月6日至8日。3月1日夜间冷空气来袭,气温将先升后降。

  市气象台预报员表示,春天的脚步已经来临,除了春暖花开外,春季的天气复杂多变,时而还有冷空气影响,气温波动幅度较大,建议市民多关注天气,适时增减衣物。另外,近期雨雾天气明显,道路湿滑,能见度低,市民行车需谨慎。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3月1日,阴天到多云,有轻雾,气温16℃到23℃,偏东风3级,相对湿度80%到98%,1日夜间起,受冷空气影响,沿海海面风力加大到7级左右;2日,阴天,有小雨和轻雾,气温15℃到22℃;3日,阴天到多云,有零星小雨和轻雾,气温16℃到23℃;4日到6日,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和轻雾,气温最低17℃到19℃,最高24℃到27℃;展望7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有中(雷)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