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税企共建学党史猜灯谜闹元宵
税务部门携手企业举办“学党史、话税收”共度元宵佳节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时间:2021-02-28 09:2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传统佳节。我市税务部门举行“学党史、话税收”元宵猜灯谜活动,税务干部与纳税人、缴费人一起学党史、做灯笼、猜灯谜,共度元宵佳节。

  当天上午,阳春市税务局“青年之家”活动中心挂起大红灯笼,张贴元宵灯谜,场地布置得年味十足。10时,一群身穿深蓝色制服、来自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的“客人”如约而至,闹元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666,打一纳税服务用词?”“我知道,12366!”“心有党,心有团,打二字词语?”“口才!”在喜庆热闹的氛围中,税务干部与企业员工一起猜灯谜、做花灯。50条灯谜,除字谜外,还涉及党建知识、税务用语等,引来大家驻足凝思。“活动让就地过年的员工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又接受了红色教育,这个元宵真是别样‘红’啊。”一位员工说。

  正月十五闹元宵,“闹”的是过节的好心情,更是新年的新气象、新希望。今年1月份,在原燃料市场严峻的情况下,广东新兴铸管公司攻坚克难,铸管产量较历史最好水平提高13.09%,高炉产量完成5.11万吨,实现了首月开门红。“公司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税务部门的支持帮了我们大忙。特别是去年疫情初期公司享受减税降费优惠2000多万元,生产设备和原材料得以如期采购到位,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该公司副总经理殷凯南说。

  当天,阳西县税务局也在办税服务厅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宵猜灯谜税宣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