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调研创森工作和义务植树活动筹备情况
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创森项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21-02-26 09:1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25日,副市长冯松柏率队前往江城区,调研创森工作以及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筹备情况,要求继续加大力度,攻坚克难,加快创森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各项工作。同时,全面做好春季义务植树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义务植树活动顺利开展。

  冯松柏先后前往江湾公园、金鸡岭森林公园、共青湖公园、市区儿童公园、三江岛滨江公园,调研创森成果布展情况、各个公园建设情况、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筹备情况等,并结合展板了解公园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

  冯松柏详细了解了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土地落实、苗木准备等工作。要求认真准备,制定好义务植树方案,选择好义务植树地点,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义务植树活动现场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义务植树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为漠阳大地增绿添彩。

  冯松柏强调,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创森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相关标准,加强统筹安排,精准发力,做好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有关细节,强力推进创森项目建设。同时,积极打造一批亮点工程,大力展示我市绿化造林成果和生态建设成就,全力以赴做好创森各项工作。

  市领导梁昌和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