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杨文龙到阳东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和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完善配套建设推动产业集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1-02-24 09:2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23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带队,到阳东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和工业园区建设工作,了解该区总体发展规划和企业发展的情况,建议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完善园区建设,吸引更多企业落户阳东,不断完善产业链,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杨文龙一行先后走访了广东阳东经济开发区紧固件产业基地、广东欣科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夏普特科技有限公司、五金刀剪研发基地展示中心,深入基地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基地的规划、建设以及企业生产加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阳东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阳东区政协以及阳东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的情况。2018年以来,园区累计引进工业企业163家,其中紧固件企业116家。园区积极做好新增土地储备和园区扩容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企业建设投产。

  杨文龙在调研中建议,依托阳东区原有的基础,出台相关政策扶持企业发展,吸引更多有科技含量的企业落户阳东,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产品创新升级,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生产生活需要。做好园区发展规划和软件、硬件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更好地迎接新的产业转移,进一步推动产业集聚。杨文龙要求,政协各级部门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及政协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特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市领导冯铝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