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2020年我市获批高新技术企业34家
目前存量105家,较上一年增长18%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梁瀚文 时间:2021-02-24 09:2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广东省2020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阳江市天骄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广东明轩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我市34家企业入围,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增至105家,疫情之下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高新技术企业是创新活动最活跃、创新实力最突出的创新主体,高新技术企业数量是衡量区域科技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标志着企业的研发创新、成果转化和经营管理等综合能力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省高新技术企业每三年认定一次,2019年我市高企存量89家,2020年较前一年增长18%,且增速逐年提高,彰显了我市强劲的发展势头。

  2021年,我市将进一步探索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积极筛选创新基础好、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企业作为重点培育对象,对企业实行一对一服务指导,走访调研拟申报企业,奋力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