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粗心女乘客丢失挎包 江湛铁路阳江站值班员拾金不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陈茂华 时间:2021-02-24 09:1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23日14时45分,江湛铁路阳江站客运值班员陈茂华在巡视车站设备设施时,在出站口厕所捡到一个杏色女士挎包,包里有手机、银行卡、现金和证件等物品,最终值班员联系上失主,物归原主。

  陈茂华介绍,她捡到这个女士挎包后,立即通知综控室进行广播寻找失主,但没有旅客前来领取。于是陈茂华对挎包进行检查,发现包里有人民币637.02元、港币250元、越南盾5100元,还有金色戒指2枚、手机1部、银行卡5张、港澳通行证1张、护照1本,钱包里面一张单子写有旅客姓名和联系方式。

  陈茂华随即打电话联系失主。15时46分,失主邓女士来到阳江站领取失物。她非常激动地感谢车站工作人员帮她找回挎包,因为包里有她的证件、银行卡等重要物品。据悉,邓女士当天从广州南乘车回到阳江,下车后回到家才发现丢失了挎包,但不记得自己在哪里丢失了。接到阳江站工作人员的电话后,她马上赶到车站领回了自己的挎包。邓女士当场写下一封感谢信,表达她对车站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