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一中被授予“清华大学2020年生源中学”
是该校首次获此荣誉称号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李倩 时间:2021-01-20 10:2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近日,阳江一中被清华大学授予“清华大学2020年生源中学”荣誉称号,这是该校首次获得此项荣誉,有力展示了近年来该校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

  “近五年来,阳江一中共有8位学子进入清华大学。”在授牌仪式上,清华大学招生办广东招生组副组长张杰称赞道,阳江一中的学生进入大学后不仅成绩优异,综合素质水平也相当高,希望未来能够和阳江一中携手,为国家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荣誉来之不易,是学校全体师生励精图治、勇于创新、砥砺奋进、脚踏实地换来的,表明了清华大学对我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和高考成绩的肯定,意义非凡。”阳江一中校长陈恕表示,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