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春运首日,市领导到执勤一线督导检查
为欢度春节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醒 时间:2021-01-19 09:5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8日是我省公安机关全面启动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首日。当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小勇深入春运执勤一线检查督导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方小勇先后前往市区尤鱼头大桥执勤点、麻演交通劝导站、325国道白沙环岛、白沙春运执勤点,及沈海高速、汕湛高速沿线等地,实地检查各路段防护设施,执勤点的警力部署、后勤保障、应急管控等情况。

  方小勇对我市公安交警严格落实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各项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向坚守在春运一线的民警和辅警表示慰问,并对做好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要提升交通排堵保畅力度,要制定“一堵点一方案”,确保春运期间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三是要加强路面管控力度,严查严管严控,严查重点违法行为,开展夜查酒驾、整治道路旅客运输市场、整治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三大专项行动;四是要提高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加强警示教育,广泛宣传春运交通安全提示,提示引导群众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时间和路线;五是要提高疫情防控力度,加强队伍执勤执法规范,严防发生执勤人员伤亡事件,确保人身安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