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一封《感谢信》诠释责任担当
市反诈骗中心点赞阳江中行的国有大行作为与形象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21-01-19 09:5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中国银行阳江分行(以下简称“阳江中行”)收到阳江市反诈骗中心送来一封温暖的“感谢信”,充分展现了阳江中行担当社会责任、全力配合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国有大行形象,同时极大增强了该行后续支持配合反诈骗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阳江市反诈骗中心表示,2020年以来,阳江中行高度重视反诈骗工作,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办案,狠抓断卡行动责任落实,同时设立专门岗位,配备专门进驻反诈骗中心人员,全力支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打击防范。其中专岗人员梁艳清同志总能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协查工作,后台人员李峥嵘同志的周报出色,及时完成各项协查任务,充分展现了阳江中行员工饱满的精神风貌、较强的担当精神、出色的工作能力,为配合做好反诈骗工作付出了重要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阳江中行已连续五年选派业务骨干,专人、专线进驻阳江市反诈骗中心,着力做好协外单位各项资金流查询分析,全方位开展被骗资金的止付、冻结、返还,大力提高了侦查办案效率,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2020年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领域共查询各类涉案账户近900个,紧急止付近1000笔,金额超3400万元,为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