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
调解纠纷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时间:2021-01-16 09:3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5日上午,阳江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市总商会大厦举行,标志着全市商会纠纷调解全面进入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的工作新征程。

  阳江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防范化解涉及商会会员之间、会员企业与员工之间、会员企业与外部企业之间等民、商事纠纷,快捷高效调解企业纠纷,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并为调解员颁发了调解员聘书。“这对企业来说是一件好事,当企业面临这些问题时,人民调解委员会会派出有资质的调解员帮助企业解决矛盾纠纷。”现场一位企业代表说。

  据介绍,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是我市贯彻落实创新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体制,健全完善矛盾调解机制的重要举措,对有效预防化解我市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矛盾纠纷,构筑和谐有序的商贸、合作和劳动关系,改善我市经济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磊出席活动并揭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